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申冲老师及刘文耀老师召开全员导师制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2018年6月2日上午9时,微纳器件与导航研究室师生在11号楼312教室举行了学术交流活动。申冲老师与刘文耀老师团队的葛军、王诗婕、张小艺、胡芳、姜泽超、申欣欣、崔文涛和贺玏依次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报告。

在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中,葛军同学详细讲解了《简述光流》,王诗婕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区块链技术及其应用》、张小艺同学介绍了《隐形材料和隐身材料的介绍》、胡芳同学分享了《染料敏化纳米晶体太阳能电池》、姜泽超同学讲解了《超宽禁带半导体材料》、申欣欣同学介绍了《可燃冰的研究与开发进展》、崔文涛同学讲解了《CCD图像控制器》、贺玏同学讲解了《oled的发展与应用》。同学们的准备都比较充分,讲解内容从新材料到新效应再到新技术,极大地拓宽了大家的视野。报告期间,不时有同学举手提问互动交流,主讲同学也认真仔细的对问题进行了回答,达到了“全员导师”活动的目的。

申冲与刘文耀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报告并针对每位同学的报告主题、讲解方式、互动表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之后还与大家亲切互动交流心得,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项科技创新活动,充分利用导师团队的平台和资源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最后刘文耀老师们还鼓励大家不论是选择考研还是选择就业,都应该坚定意志,正确的把握人生的方向。充分利用导师制的资源,多与高年级同学交流,多与导师交流实现,发展自我,超越自我。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